空間恐懼症消失了嗎?

2010111808:20
媽咪話家常 (2歲3個月10天)
 
 
 

還記得10/13那篇《空間恐懼症》的日記嗎?
昨天上小蜜老師的課時,
因所說的繪本故事都跟火車有關,
所以玩了火車過山洞、爬坡、下坡及穿越小橋的遊戲,
利用二張桌子並排在一起,
從桌下爬行過去假裝是在過山洞,
然後再踩著不同高低的小椅子假裝是爬坡和下坡,
緊接著便是步行於由8張小木椅合併排成的椅面,
假裝是火車穿越小橋,
當時蓁媽咪僅有一個想法:
『喔喔,怎麼玩法跟美育的很像,
鐵定蓁娃娃又不敢玩了,
該不會又當著大伙的面哭了出來吧?!」
當遊戲道具皆定位後,
已有小男生迫不及待想玩了,
問了問蓁娃娃:要不要像火車一樣Choo-Choo過山洞呢?
這小妮子竟然給了我不一樣的答案:好,我想玩!
我接著說:可是要從桌子底下爬過去像過山洞哦..
”好!”這小娃兒給了我一個篤定的回答...
”那媽媽在山洞另一頭等妳唷!”
於是這小妮子就開始了她的爬行活動,
爬出了洞口後繼續玩爬坡、下坡及穿越小橋的遊戲,
還一直重覆玩了好幾遍,
真是讓媽咪我好感動啊~~
難道空間恐懼症消失了嗎?
希望是如此啊!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
上一篇 四號公園圖書館借書及還書| 20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