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英語遊戲空間

2010102208:26
故事喵園地 (2歲2個月14天)
 

星期三上午和蓁娃娃一起到故事喵,
聽小蜜老師說故事,
一進教室就聽到好聽的英文歌曲不停的播放著,
看到書櫃上放著許多圖畫書的蓁娃娃,
馬上跟我說:媽咪,我們來讀書吧!
選好了書之後,
蓁娃娃選了放置在小角落的白色小桌椅,
準備要一起共讀,
並還跟我說:這歌好好聽哦~
沒想到她竟有認真在聽播放的歌曲耶,
當時媽咪真的還蠻開心的呢..

小蜜老師共說了三本圖畫繪本,
分別為:
1、Peek-a-who?
2、Color zoo
3、Peek-a-zoo

課程中還搭配唱謠、遊戲及勞作,
蓁娃娃表現的還不錯,
可以乖乖的坐好聽故事,
且很喜歡動手做勞作,
在玩找動物遊戲時還一直跟我說她還想玩,
這兩天在蓁外婆家時,
也會自己和我玩起"Peek-a-who?"的遊戲呢!

 

 

回應請點我唷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上一篇 下午回蓁外婆家| 26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