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聽爸爸說故事!

2009072608:19


點閱次數:voicexml

今天和蓁爸比將車子開去保養,
在等候的時間裡,
和蓁爸比一起共進了早餐,
由於中山捷運站就在早餐店的附近,
於是用餐結束後便散步式的往中山捷運地下街逛逛,
那裡有好多童書喔,
害我不得不放慢腳步逛逛,
這時蓁爸比突然跟我講了一句話:
”妳看,男生和女生進入書店後就是不一樣!”
我順著蓁爸比的目光望過去

只見一位媽咪很專心的在看書,
坐在旁邊的那位爸比則是一副很無聊的模樣望著來來往往的行人,
害的蓁媽咪笑了出來 剛好看到台灣麥克出版社有一本繪本,
標題好像是”我想要聽爸爸說故事”,
當下微笑了起來,
轉頭對蓁爸比說:我送你這本書當作父親節禮物!
只見蓁爸比急忙搖搖頭說:
”還是妳唸故事就好了,我看書就會看到睡著咩~”

真是的,怎麼這麼不愛看書勒...
還好蓁娃娃有像到我,
喜歡翻書看啊~~


回應請點我唷

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

上一篇 謝謝妙芬媽分享汪培珽的演講筆記|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