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說「Yummy」和「Swim」!

2010061508:14


點閱次數:ivr


上個禮拜看了幾集的DORA影片後,
每次只要看到裡頭的背包在喊著「Yummy Yummy」,
這小妮子就跟著一起喊,
最近在吃東西時,
若是她喜歡吃或好吃的,
就會一邊吃一邊說「Yummy!好吃!」 哩‧‧‧

而昨天晚上蓁阿姨正在餵Facebook水族箱裡的魚及烏龜,
當我一進房間時,
蓁阿姨便馬上問我說:她怎麼知道「Swim」啊?
咦!真的嗎?我倒還沒聽蓁娃娃開口說過呢,
呵呵,看到魚及烏龜游來游去的,
知道要說「Swim」囉!


回應請點我唷

D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

上一篇 參加張爸爸故事屋說故事訓練課程|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