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一份小小的力量捐贈物資!

2009081408:10
ding="10" bgcolor="#6E8B3D">


點閱次數:ivr

在南部長大的我,
看到這次莫拉克颱風對南台灣所造成的嚴重災害,
真的很令我感到難過又不捨,
難道就像是於8月9日的日記,
真的是大自然的反撲嗎?

就在這天,
BBH的愛心媽咪們發起捐贈物資的討論版,
看到是將物資送到“高雄市政府”,
讓我很放心的也響應捐物資的活動,
於10日上班時,
先打電話到高雄市政府確認目前最短缺的物資為何,
市府服務人員回應說,
現階段最缺乏嬰兒奶粉、尿布、睡袋、毛毯及附電池的手電筒,
並告知8月12日晚上10點為最後收受捐贈物資的時間,
於是便趕緊打電話給在高雄的同事,
請其代購上列物資並送到高雄市龍華國小,
送到學校是因送往高雄市政府的捐贈物資太多了,
故將目前正在放暑假的學校增設為物資集中地,
同事也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的請求,
並於前天下班後將所購買的物資送往龍華國小,
同事說現場很多志工及一大堆的愛心物資,
真是感動也很感恩!

這是於網路上看到國外網頁所刊登的照片:

Typhoon Morakot- The Big Picture- Boston.com

老的老,小的小,
男男女女都是這塊土地上的人,
那雙窗戶中伸出來的手,
那張睡著的小臉...,
還有什麼好爭論好計較的呢?
再聯想起電視新聞及報紙所報導的畫面,
不禁又難過了起來!

回應請點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