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反撲嗎?

2009081008:09


點閱次數:voicexml


一個【莫拉克】颱風來襲,
不僅打亂了原本既訂的行程,
也造成了南台灣嚴重的災害...

滿周歲的蓁娃娃原本要打預防針的,
因颱風滯留關係,
政府機關宣布星期六不上班也不上課的消息,
導致醫院的兒童健診都臨時被取消了,
只好等天氣好轉時再打預防針了...

今天看了新聞,
發現南台灣受創真的很嚴重,
尤其看到災民們的房子因地基被洪水淘空而倒塌的那一刻,
我的心都難過的揪在一起,
看到災民們因此而放聲大哭,
我也跟著不捨的掉淚了...

於下午行經高速公路時,
在台中彰化一帶,
雨大到幾乎快看不到前方車子及道路,
必須按下雙黃燈鈕保護自己也提醒後方駕駛人,
大家的速度同時都慢了下來,
有的甚至不敢繼續開而停留在路肩上,
而在安定及麻豆那附近的低窪地區,
包含稻田、養鴨場、養鷄場及工廠還有住家,
都被水給淹蓋過去,
還淹到高速公路上,
看到一群鴨子也都跑到國道的路肩上,
原本在電視畫面才看的到的景象,
竟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和老公的面前,
令人震撼卻也感到更難過,
讓我眼框又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等今天一早上班時,
要趕緊打電話請在南部的同事幫我購買民生物資,
並送到高雄市政府去,
讓相關單位把這些物資送到這些急需幫忙的災民手上..

是開發太過了嗎?
導致大自然的反撲嗎?
真的要好好的保護我們的家園啊!


回應請點我唷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
上一篇 第35次上爬爬~| 9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