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娃娃拉肚子..

2009072608:20


點閱次數:

ivr

於昨天晚上約9點時,
蓁阿姨打電話來說蓁娃娃突然玩一玩後就大哭了起來,
在電話這頭的我聽到蓁娃娃那宏亮的哭聲

心裡還真是難過而我在此時卻無法在她的身邊,
蓁阿姨原以為是肚子餓了趕緊泡ㄋㄟㄋㄟ給她喝,
結果喝沒幾口卻就都不喝了,
然後還是一直哭的很大聲,
一邊哭一邊揉著眼睛

哄她睡覺也不睡,
還是哭個不停,
結果哭到吐了起來

蓁阿姨清理之後沒多久,
蓁娃娃就睡著了,
結果睡沒多久又從睡夢中大哭了起來,
哭了約半小時候,
蓁阿姨突然聞到一股臭味,
喔喔~~
蓁娃娃嗯臭臭了,
而且還是拉肚子的那種臭臭,
真是為難蓁阿姨了,
沒辦法,蓁外婆不在家,
蓁阿姨只好完成對她來說是一項艱難的任務...
後來蓁阿姨打電話來了,
隔著電話和蓁娃娃講話,
安撫她的情緒,
並唱著我平常哄她的歌給她聽,
這小小娃兒似乎真聽的懂,
在電話那頭吚吚啊啊的回應了起來

聽在蓁媽咪的心裡真是啥不得啊~~
看來應該是身體不舒服而導致這樣的狀況,
只好明天一早請蓁外婆帶蓁娃娃去看醫生伯伯了...


回應請點我唷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

上一篇 我想要聽爸爸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