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保母簽約

2008092508:17

下禮拜二就要回公司上班了,
連續幾天的尋找,
終於找到保母了,
由於是妹妹的關係,
所以老公和我就顧慮的較多,
保母本身有三個女兒,
所以懂的我們的顧慮,
現在還托育一位7個月大的男寶寶,
原本有一位媽咪也要跟這位保母簽約,
但因還沒確定時間,
而我下禮拜就要上班了,
且保母說她喜歡女寶寶,
所以在和我確定之後,
她決定要托育小維蓁了,
所以今天晚上要去保母家簽約,
我也自己打好了一份維蓁的生活作息,
好讓保母能快快瞭解維蓁,
而我這位新手媽咪也還有好多事要向保母請教哩~




≡(▔﹏▔)≡ 日記框產源地→ERIC和小饅頭
上一篇 和妹妹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