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心情之二

2008072308:18

昨天心情有點不好,
難過的掉下眼淚,
原因是從這個星期一開始,
就開始覺得舉步維艱,
因每走一步路就覺得很辛苦,
不知為什麼就覺得下腹部與大腿部分都會痛,
所以只能慢慢的走路,
曾懷疑是不是爬樓梯的關係造成疼痛,
但為了能好生一點,
每天出捷運站及回到家仍是繼續爬樓梯,
只為了能夠好生一點,
加上肚子動不動就很硬,
晚上睡覺時側睡加平躺,
只希望自己能夠睡的舒服一點,
沒辦法,已經39週快40週了,
且小公主目前也已到3000公克了,
很怕她再不出來見面,
體重會越來越重,
我就會更難生...


昨天公司有點小忙,
但能在生產前把所能完成的工作都解決也好,
因不想造成代理我的同事的負擔,
一方面也能放心的做月子;

現在每個客戶加同事一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怎麼還看到妳啊?還沒去生...”,
更有可愛的客戶打電話來給我只為了知道我生了沒,
昨天陸續接到同學及好友的來電,
也是想說我應該差不多生了吧,
真是謝謝大家的關心哩~

目前也只能繼續跟小公主精神喊話,
告訴她:可以乖乖出來跟爸爸媽媽見面了,
因為可以當獅子座小公主了~

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
上一篇 產前心情| 18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