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心情

2008072108:17

心情有點緊張,因離預產期僅剩7天了,
快到和小公主約定見面的日子,
因我和老公希望小公主是獅子座公主,
所以每天都和小公主對話,
請她乖乖的在7/23後再出來,
一方面是因有2堂親子講座是我很想要參加的,
都分別在昨天及前天圓滿結束了,
於是很開心的讚美小公主一番,
因為她真的蠻聽話的,
乖乖的讓我帶她一起去聽講座...


從得知懷孕那一刻,
我和老公都很開心,
小心翼翼的注意每天小公主在我懷裡的動靜,
稍有不舒服或感覺怪怪的,不安心的,
就回醫院看診,只為了安心...
老公平常就很體貼,
每到假日都會幫忙做家事,
如洗衣就是他固定的工作,
自從懷孕後,他就多了一項拖地,
而我僅剩掃地的工作,
到了懷孕後期,每次睡覺睡到一半,
腳都會抽筋到讓我痛的叫出聲音,
老公也被我的叫聲給吵醒,
但二話不說的馬上幫我處理腳痛;
由於幾乎產檢都在星期六早上,
加上產檢醫生的孕婦實在太多啦,
每次都要等好久,
所以老公每次都在產檢那天起個大早,
約5點20分就起床,
準備騎著ㄅㄨ ㄅㄨ去醫院掛6點的現場掛號,
才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在醫院等待,
真的好感動~~
至於煮飯,原本都是在廚房當婆婆的"小幫手",
但懷孕後,就很少幫婆婆的忙了,
到後來,也僅剩婆婆一人在廚房忙進忙出,
僅剩洗碗工作是我專屬的,
且每天婆婆都會早起幫我和老公準備早餐,
真的很疼我們哩~
所以真的很感謝我的婆婆及疼我的老公...


另外,因我是上班通勤一族,
自從肚子稍微有隆起時,
搭捷運幾乎都會有善心人士讓座給我,
即使是坐在非博愛座的,
隨著肚子一天一天的變大,
讓位的人也隨之增多,
雖然有時仍有坐在博愛座假裝裝睡的乘客.@@
但大部分的乘客都很有愛心,
甚至有先生小姐一看我上車,
就開始幫我注意有無座位可坐,
一有位子就趕緊叫我去坐著,
真的很感動,
所以每次讓位給我的善心人士在下車之前,
我都還會再次跟他們道謝,
以示我的感激...
所以很謝謝曾經讓位給我的先生,小姐,學生及長輩們,
代我的小公主感謝你們的愛心~ *^^*


要當媽媽了,
心情果然真的有那麼點不同,
媽媽,真的很偉大哩~


來自Sharon's甜蜜窩分享
上一篇 汪培珽的親子座談(可親子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