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

2017022621:21
Olivia在做啥 (8歲6個月18天)媽咪話家常 (8歲6個月18天)
幾個月前在學校就買好的「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預售票,
總算有空趁著連假空檔,母女倆手牽手去華山1914文創園區看展啦...



由於是校園票,所以票價也比現場買票便宜許多,
加上因是購買預售票,所以還贈送了記事本,
於看展時憑兌換券在售票口領取記事本就可以了...
話說,麗莎和卡斯柏實在是太可愛啦,還沒進入展覽場內,
就已先在外面的拍照牆拍起照片嚕....



一進入展覽場內,就被可愛的立體麗莎和卡斯柏模型給吸引了!
隔牆上也畫滿了麗莎和卡斯柏的圖畫,
真是拍照的好場景啊!
Olivia則是自導自演起拍照姿勢,
請我當她的攝影師,拍了不少好玩的照片....


 啊!我被噴水池的水給噴到了啦!


 麗莎,等等我,慢一點啦!


 嘿,卡斯柏,我們一起來看書吧!


 麗莎,我們一起來把書放好吧!

在這濕冷的四天連假,就從室內展覽開始進入假期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