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培珽:聖誕老公公送故事書來了

2009121008:06


點閱次數:ivr


於前天時日收到汪培珽寄來的一封信,
曾在汪培珽部落格留言,
要索取中英文書單的媽咪們都知道,
會不定時收到汪培珽的來信,
有時是新書上市了,
有時是講座資訊,
亦不定時提供書單資訊,
這次所收到的mail內容如下,
果真剛好適合當小朋友的聖誔禮物,
只是送書的聖誔老公公是小朋友的爸媽啊~~

蓁媽咪將汪培珽的中英文書單放置於筆記本了,
有需要的媽咪們可參考看看囉!
汪培珽中英文書單及訂購單



親愛的老朋友,您好
12/31前的故事書訂購單裡,如果您註明了收書孩子的姓名(小名、乳名、暱稱都歡迎)
送貨裝書的箱子內,將會有如下這麼一封信,夾在最上面一本書的第一頁裡。
如果想將兄弟姊妹的名字放一起也很好,送給親朋好友的孩子也不錯。
訂購單上請註明寶貝的名字,我們會將署名安排到每封信上面。

祝福闔家平安

汪培珽

* * *

親愛的香香小朋友:
我是住在北極的聖誕老公公,我注意到你今年特別的聽話
所以我請我的小矮人幫你製作了一個特別的禮物
就是這些故事書,我猜想,你一定會喜歡
這些都是我的爸爸的爸爸的爸爸,
傳給他的孩子的孩子的孩子
最後傳給我的禮物。
現在我將他們送給你,如果有一天,
你可以將他們再送給你的孩子,那就太好了。
呵呵 呵呵呵……………

祝福你
每天吃好睡飽長高高
也幫我祝福您的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聖誕老公公敬上

2009冬天


回應請點我唷

Copyright © 家有3寶貝
上一篇 信用卡點數兌換「IQ大挑戰」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