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要回公司上班啦~

2008093008:21

月底日,
卻也是我要回公司的上班日,
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可能每天都和維蓁相處在一起,
突然覺得有點捨不得,
平常都不會覺得,
偏偏現在有這種fu了...
而生完快二個月的我,
身材依舊尚未回復,
到現在還在穿孕婦裝,
公司的制裙擠不下,
前天還特地跑去買了類似公司制裙的裙子,
沒想到原本穿S號的我,
竟然要穿到L號,
真是晴天霹靂啊,
傷透我的心了,
這還不打緊,
想說那制服是襯衫,
我總該還能穿吧?
結果晚上拿出來試時,
竟然扣子都扣不上了,
頓時又五雷轟頂,
看來,
老媽真的幫我把月子做的太好太補了,
是該高興吧?還是...
所以,
還是得下定決心,
要減肥啦!




日記框來自幸福小宜芳
上一篇 妹妹第1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