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乳腺炎發燒

2008091008:06

這天早上起床後,
因又開始漲奶,
於是又開始了我的擠奶時間,
但到了接近中午時,
卻覺得右邊乳房痛痛的,
原本以為是我用吸奶器時壓的太大力了,
所以沒想那麼多,
但越來越痛,
到了下午想午睡一下,
卻開始覺得好冷,
且持續打了好一陣子的寒顫,
蓋了三條被子都還覺得好冷,
但我心裡知道這種冷是蓋幾條棉被都沒有用的,
媽媽也被我嚇了一大跳,
還以為坐月子做到感冒了,
等到我有比較好一點時已是快晚上的時候了,
那時才想到說會不會是得了乳腺炎,
吃了退燒藥及消炎藥後總算有好了一點,
於今天上午媽媽再陪我去婦產科給醫生看,
打了二支大支的消炎針,
總算恢復了一些體力了,
不然像昨天根本無法去顧我的維蓁,
還好有媽媽在,
不過也要照老公及媽媽的意,
打算要退奶了,
因從生完到現在奶量一直不多,
都是以配方奶為主,母奶為輔,
老公及媽媽希望我不要那麼累了,
所以...還是退奶了吧~
上一篇 妹妹第6次上爬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