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經理調動了

2011042908:19
媽咪話家常 (2歲8個月21天)
 

轉眼間到新單位任職也快一個月了,
業務也都逐漸上手中,
卻在前幾天公布了單位主管的人事異動,
經理將要調到其它單位,
昨天早上開會時,
經理除了講些話勉勵同仁外,
還特地發給大家每人一張小卡片,
裡頭寫上了他對每個人想說的話與祝福,
開完會後走回自己的座位,
打開了卡片看了看內容:
『Ampere,我知道妳是一位優秀的行員,
只可惜無緣與妳共事,有能力的妳一定會被重視的,
祝福妳平安幸福!』


看完了這段話,
莫名的湧上了想哭的念頭,
話中有話,我懂,
謝謝您對我的肯定,
也謝謝您在我報到的這段時間,
每天關心我的適應度及學習狀況,
也祝福您到新單位一切順心如意!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
上一篇 《講堂》如何從生活中學好英文?|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