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幼稚園了

2011031408:13
媽咪話家常 (2歲7個月6天)
 

原本試讀第一、二天的狀況還可以,
哪知到了第三天,
就開始很抗拒這家幼稚園,
加上感冒流鼻涕,
就暫時待在家裡休息,
我和蓁爸比跟蓁娃娃溝通後,
這小妮子堅決要就讀離家較近的GREENKID幼兒園,
我們決定尊重她的選擇,
雖然她現在只有二歲半....
這家GREENKID幼兒園是爸比的客戶開設的,
可惜目前幼幼班的名額己滿了,
加上蓁外婆及蓁阿姨和蓁奶奶都希望能大一點再去上學,
所以決定暫時不上幼稚園,
等到滿三歲時可以上小班的時候再說吧!
這段時間就由蓁奶奶代為照顧了...

蓁娃娃很奇怪,
她在三個月大時,
她似乎在那時就有一種敏感度,
我和爸爸找好的保姆,
都已要準備簽約的當天,
在她看到保姆第一眼時就拼命大哭,
我永遠忘不了當那位保姆抱著她時,
她回頭看我的那種"眼神",
就是很清楚的告訴我她不要這位保姆,
後來再到其他保姆家看環境時,
她確能接受且還願意給後來的保姆抱,
雖然最後是由蓁外婆照顧,
不過也因如此,
我和爸爸都一直願意相信她的直覺,
也許這次也是一樣的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
上一篇 本週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