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玩貼紙書

2010120108:02
Olivia在做啥 (2歲3個月23天)媽咪話家常 (2歲3個月23天)
 
ivr
蓁娃娃佷愛玩貼紙書,
每天中午午睡前及晚上睡覺前,
都固定要貼個2~3頁才要就寢,
蓁阿姨及媽咪我已買了好幾本不同樣式的貼紙書,
就是要讓蓁娃娃貼個開心,
同時亦可培養手眼協調及手指靈活的能力,
其實貼紙書也是幼幼教本之一,
從中可以學到顏色、形狀、數字...等等的學習認知,
亦可瞭解孩子觀察周遭事物的習慣,
加強孩子的專注力..等!
於前天在貼顏色篇時,
剛好貼紙書背景是一道彩虹,
便一邊貼一邊教蓁娃娃認識彩虹,
唸了約五遍左右「紅橙黃綠藍靛紫」給她聽,
結果昨晚洗澡時,
這小妮子突然看著我說:
「紅橙黃綠藍靛紫」!
我問:哇,這是誰的顏色啊?
蓁娃娃:彩虹!
我又問:那橙色是什麼顏色?
蓁娃娃:Orange!
嗯,看來都有理解唷~
昨天在玩貼紙書時,
貼到只剩三頁可貼了,
我便跟這位小妮子說:
「貼紙書快貼完了,貼完就沒有了,怎麼辦呢?」
其實還有三本,但不想先告訴她...
只見這小妮子想了幾秒鐘後,
回答說:我好難過喔!
當場我和蓁爸比哈哈大笑了起來,
這個回答還真是妙啊~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
上一篇 英語遊戲空間-秋季5| 2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