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洗到睡著!

2010112108:23
媽咪話家常 (2歲3個月13天)
 

由於今天下午蓁娃娃沒睡午覺,
所以到了晚上約八點左右打了一個大哈欠,
且想睡覺的雙眼皮也露出來了,
但一聽到要到大潤發購物,
嘴巴直說:我要去我要去!
只好趕快出發,
在大賣場精神還不錯,
等買完東西回到家時已21:20分了,
於是趕快到浴室幫蓁娃娃洗頭洗澡,
沒想到在沖頭髮時,
這小妮子眼睛已閉上,
任我如何幫她轉頭沖水都很安靜,
且眼睛一直緊閉著,
不像每次洗頭洗澡時都吱吱喳喳的唱著歌,
該不會睡著了吧?!
果真睡著了,
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
叫了一聲蓁爸比請他來浴室一下,
這小妮子仍不為所動,
只好抱著她請蓁爸比幫忙吹頭髮,
想說這樣總該會被吵醒了吧?
結果,
竟仍不受外界影響,
繼續睡覺,
看來真的累了,
只好趕緊吹乾頭髮後就抱回房間睡覺囉...

 

 
回應請點我唷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
上一篇 2010兩廳院聖誕點燈~免費入場| 23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