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蓁爸比父親節快樂!

2010080808:08


點閱次數:voicexml


今天是父親節,
蓁娃娃請蓁媽咪寫信給蓁爸比
蓁娃娃想對把拔說:

謝謝把拔很疼愛娃娃及媽咪,
都幫忙做家事,
並每天幫我吹頭髮,
常帶我去散步,
雖然有時我會賴皮要讓你抱,
還有每個週末也都帶我去玩,
我都玩的很開心唷!
就像把拔常說的~找不到這麼好的男人啦!

也謝謝把拔很關心爺爺、奶奶、外婆、外公及舅舅和阿姨,
長大後我會照顧您哦!

蓁娃娃愛你喔~


回應請點我唷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
上一篇 蓁娃娃二歲生日嚕!|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