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育嬰假生活!

2010040108:01


點閱次數:ivr


從沒想過會請育嬰假的我,
今天,
開始了第一天的育嬰假生活...
前一陣子因身體不適動了一個小手術,
亦或工作壓力與日俱增的關係,
也亦或復原狀況未如預期的好,
終於,
還是跟主管開口,
請育嬰假了...
一方面是為了回診做檢查調養身體,
另一方面和蓁娃娃相處的時間可增加些,
做了這個決定,
當然有捨也有得,
只看要追求的是什麼?
升遷?加薪?健康?親情?
很幸運的我有一群很關心我的同事,
以及很體諒我的主管,
大家都勸我要以健康為前提,
沒了健康什麼都沒有了,
是啊,
只是自己的個性就是那麼放不下,
我,
會慢慢的釋懷吧!


回應請點我唷

(2010 年 3 月) 下一篇| 1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