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我,真的好累喔!

2009091808:09
ding="10" bgcolor="#483D8B">


點閱次數:voicexml


從9月初接任新工作內容以來,
幾乎每天都加班,
最晚還曾到晚上10點才離開公司,
真的是每天都幫同事關門,
快成為職業代理關門人了...
直到前天,
”您”回來單位看看大家時還很開心的和我打昭呼,
看到您的出現,
我也很高興,
而在和大伙討論業務的同時,
才知道原來是”您”和我的直屬主管討論過,
要讓我接任這個位置的,
頓時聽到此訊息的我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也讓在場的同事都不約而同的回應著:原來就是”您”!
害的讓我連續三個多禮拜都沒什麼胃口,
連早餐也都吃不下,
還掉了好多眼淚,
換來的卻是讓我瘦了2公斤,
或許這樣可以讓我開心一點吧!

唉,
除了努力,
還是努力,
我會努力加油的,
好讓自己可以”開心”的勝任這個職務啊!


回應請點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