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連心

2008112608:09

平常晚上約8點半左右維蓁就會哭哭,
可能是想睡覺,
每次想睡覺時都要吸奶嘴,
且都喜歡人家抱她哄她睡覺,
有時哭到爸比都會招架不住轉而向媽咪求救,
昨天晚上約差不多的時間,
維蓁似乎又要開始哭哭了,
我便抱著她,
一邊哼著搖籃曲一邊輕拍她,
然後再去撫摸她的小手,
而維蓁也吸著奶嘴一直看著我,
小手也緊緊抓住我的手指,
嘴巴也微微發出聲音,
似乎在回應我,
感覺好像母女兩人在一起哼歌,
頓時心裡覺得好感動也很窩心,
果真是我懷胎十月的女兒,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母女連心吧!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
上一篇 阿姨送維蓁新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