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緣媽媽教室

2008071308:12

這天的課程主題是新生兒沐浴,
原在12日晚上已聽過一次了,
但場地實在太小且上課的媽媽又很多,
加上我到的時間又有點晚,
故座位在很後面,
雖授課講師講解的很清楚詳細,
且又有自備道具示範,
但位子實在太後面了無法看的很清楚,
剛好13日這位講師在台大的集思會議中心又有一堂一樣主題的課程,
故請老公能跟我一起去聽,
這樣才能一起幫小公主洗澎澎啊~
老公也樂意接受,
所以我們很早就出發搭捷運去,
為了坐第一排,才能清楚看到講師的示範教學咩...
其實聽第一次時,
回到家就跟老公說:
 ”我看我可能還是要回娘家,請經驗豐富的老媽好好指導我一番才行”,
因為看似簡單,但又好像有點難哩~
老公聽完課之後,回到家跟婆婆說:
 ”幫小孩洗衣服要準備的東西還真多咧~”
我心想,搞不好婆婆覺得這種小事,簡單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