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一百,沒水壺

2016110300:00
Olivia在做啥 (8歲2個月25天)
昨天下班後,收到Olivia奶奶發的短訊,
當下只看到了最後一句"沒水壺",
媽咪心裡想著:

 
 
忘記帶水壺回家沒關係啊,明天上學用另一個水壺就好了咩!
 
後來打開訊息看了一下,原來前面還有一句話"沒一百",
媽咪我還是一頭霧水,後來想了想,恍然大悟,
打字發訊息給我的是Olivia,並非奶奶,
而Olivia是想告訴我說:

 
 
期中考沒有每科拿到滿分,"沒一百,沒水壺"。
 
話說由於Olivia想要一份禮物,是太和工房的水壺,
在月考前幾天阿爸允諾她若月考四科都得滿分,
就可以送她所指定的新水壺,
只是昨天發下的國語及數學試卷分別為95分及96分,
但我還是很肯定她的努力及認真複習,
所以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及口頭誇獎,
Olivia開心的笑了,這小妮子是樂天派的,
一下子就忘了新水壺的事情,
不過隨著天氣開始轉涼,
媽咪我還是會準備一個新保溫瓶給妳當獎勵啦!


 PS. 這張隨手畫是二年級到學校參加家長日時,在Olivia的桌墊底下看到的,
    當下真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看來這小妮子給自己的壓力還真不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