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添購《樹德有門巧拼書櫃》

2016101420:31
媽咪話家常 (8歲2個月6天)
9月份的學校家長會因太早進入教室,結果被老師詢問可否協助擔任班級家長職務,
老師都開口了,就選擇一個自己能擔任的職務吧!
看來看去,衛生媽媽已有人選了,資訊處理就交給專業的家長人選,
會長及副會長這重責大任也交給其他出席的爸爸擔任較妥,
嗯,好吧,只剩總務能選了,不過我想我也只適合當總務媽媽,
記帳是OK沒問題的,結果老師給了我一張班親會志工識別證,
因為說總務媽媽會常到學校和老師碰面,喔喔,那就當作去視察小朋友上課情形好了!
在班級會議中,老師例行性的和家長們解說學期課程與活動等事項,
並表決是否製作班服及添購孩子們的置物櫃,
因一、二年級的教室是有鐵製的置物櫃供孩子使用,
天真的媽媽我以為所有年級的教室都有置物櫃,想說學校真貼心,孩子們真幸福,
後來才發現並不是,不是每個班級都有,且有的班級是使用抽屜式的置物箱,
所以當天推薦了家裡仍在使用的樹德巧拼書櫃(置物箱)給孩子們的家長,
這款巧拼書櫃從Olivia二歲用到目前八歲了,真的很耐用又美觀,只是價位就稍稍貴了些....





  有門巧拼置物箱附有隔板可隔成上下兩層,多了空間利用功能!


後來經由表決,多數家長選擇使用樹德巧拼置物箱,
於是身為總務媽媽的我就得積極和樹德廠商詢價,儘量幫家長們省荷包囉!
Olivia班上共有28位孩子,所以挑選了四個顏色,每個顏色各七個,
也讓孩子們好區分各自的置物箱所在處,既然稱為巧拼,就是得需花時間組裝置物箱,
感謝班上同學Ruby爸爸及Ruby阿公撥冗當志工,利用星期五學校半天的課程,
在下午時進教室熱心的幫大家組裝,結果效率超好,不到一小時就組裝完畢,
真是太感謝也辛苦他們了,相信星期一孩子們進教室時眼睛會為之一亮,且可將日常物品擺放至置物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