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娃娃滿11個月囉~

2009070808:05


點閱次數:

ivr

蓁娃娃11個月大囉~~
很喜歡撒嬌唷!
若想要給某人抱抱但卻沒有抱蓁娃娃的話,
就會哇哇大哭哩...
前天不知為啥,
很喜歡讓蓁媽咪抱抱,
害得蓁爸比有點傷心及吃醋呢~
蓁娃娃現在很喜歡扶著桌子站立及走路,
更喜歡讓我們從她的身後牽著她的小手手,
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路,
那模樣真是可愛啊~~

現在她很喜歡看書及有圖案的字卡
教她之後再詢問她,
竟都可以回應,
記憶力真好呢!

帶她去買小小洋裝,
因有兩款色系,
蓁阿姨在一旁問她說:蓁娃娃想選哪一件啊?
我也跟著重覆一遍說:蓁娃娃想要哪一件呢?
而蓁娃娃也一直盯著衣服看
原本心裡想著,
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姐妹倆很好笑,
怎麼會問小寶寶想要哪一件衣服咧,
結果原本蓁媽咪我已準備自己幫蓁娃娃決定款式與色系了,
沒想到就在這一刻,
蓁娃娃突然伸出白嫩的小手,
並以肉肉的小指頭指著她想要的款式衣服,
當下讓店員開口誇蓁娃娃好棒哦,
其實連我也嚇了一跳,
沒想到她會有所回應,
且選的衣服款式和我想要選的一樣呢!
所以也當場讚美蓁娃娃好棒哩~

滿11個月大了,
家人希望蓁娃娃平安健康的長大,
做個懂事、有禮貌及善解人意的小朋友唷!


回應請點我唷

上一篇 報名參加8月份貝恩bb試用大隊| 5 / 21 |